往事

秋天的夜里,亚特兰蒂斯的某一处豪华住宅,有一双充满着茫然的双眼望着漆黑的天空。那双眼睛的主人就是亚特兰蒂斯最大的跨国公司枫叶的创办人兼老板八神的唯一儿子——雄子,他身为最大的跨国公司的老板的独生子应该没有他得不到的东西。可是那双茫然的双眼告诉了他,他心中的不满足。他拥有了无数的财富,但他心中的空虚能有什么东西可以弥补呢?在他坚强的外表下是没有多少人可以看出他心中的空虚,唯有一个人——她。她就是雄子唯一深爱的女人,但是她已经死了。她就是亚特兰蒂斯最大的教会——圣母教会的创办人疾风唯一的女儿——奈叶。


相遇

当初雄子与奈叶的相遇是十分地偶然的。当时奈叶的母亲疾风在为亚特兰蒂斯最大的教堂——圣之堂举行开幕典礼,而当时的雄子的父亲八神也是受邀嘉宾之一。在这种情况下,雄子遇见了奈叶,他发觉到奈叶是一个很特别的人。外表上的她犹如仙女一般的美丽,其内在的魅力更让人无法抵挡。这让雄子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整场的开幕礼里,雄子的双眼从来没有离开过奈叶的身上。在开幕典礼结束之后,雄子便走向奈叶希望可以认识她。

雄子:“奈叶小姐,刚才你在的表演。真的让我叹为观止。”

奈叶:“雄子先生,多谢你的夸奖。”

雄子:“奈叶小姐,你不用这么的谦虚。短短的几年便成为亚特兰蒂斯舞艺最突出的人。我才是佩服得很。”

奈叶:“雄子先生,你这一番话。我真的担当不起。大家都知道雄子先生是亚特兰蒂斯最大跨国公司的老板的独生子,而且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我的一点点的小成就跟你比起来,有如大巫见小巫。”

这时候,奈叶的手机响了。

奈叶:“对不起,我的母亲在找我了。我先失陪了。”


约会

这次短短几分钟的接触,让雄子更对奈叶着迷。雄子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对她如此的着迷。仿佛奈叶就像风一样的吹进他的心里。

两个星期过去了,每天雄子对奈叶还是难以忘怀。这段期间里,他每天寝食不安,仿佛心中有一丝的挂念,挂念她是否过得好不好。

直到一天的晚上,雄子鼓起了勇气约了奈叶晚上八点在餐厅吃晚餐。同时,他也打算在那时候向奈叶表白。于是他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约会的地点。晚上八点,奈叶准时出现在餐厅。

雄子:“你来了。快坐。”

奈叶:“嗯!好久不见了,最近还好吧?”

雄子:“嗯!还好。你呢?”

奈叶:“还好。”

接着雄子便让人上菜,看着一道道精美的佳肴来到他们的面前。他们开始品尝这些菜肴。大约过了三十分钟。雄子便将心里的话告诉了奈叶。

雄子:“其实今天我约你吃饭,是想告诉你一件事情。”

奈叶:“什么事情?”她充满着疑惑的表情。

雄子:“其实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说到这里,他停了一停。看看奈叶有什么反应。他看到奈叶没有反应便继续说下去“我就已经爱上你了,所以请你接受我的追求。”他一口气说完后,看着奈叶的表情等待她的回答。

奈叶被他的这番话给吓着了。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也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他。

奈叶:“嗯!这个问题我还没有心里准备。所以不能回答你。”她心慌地说。

雄子听了她的回答便说:“这样的话,下次一定要告诉我答案。”他的心里有一丝的失望。

他们之间的晚餐便在这种情况下结束了。


追求

雄子把奈叶送回家后,他在汽车里想到他这次的表白成功的机会十分地渺茫。但是他心中还是希望奈叶会接受他的爱。

而回到家的奈叶,心里十分地混乱。这是她第一次被男生求爱。她不知道应不应该接受雄子的追求。这时候,她拿起了电话打了通电话给她的好友奈奈向她倾诉。

奈叶:“请问是奈奈吗?我是奈叶。”

奈奈:“我就是。好久不见。找我有什么事吗?

奈叶:“我……我被人追求了。但我不知道应不应该接受他的追求。

奈奈:“恭喜!!我都说了我们奈叶是一个美女。就是奇怪没有人追。对方是个怎样的人?”

奈叶:“他就是亚特兰蒂斯最大的跨国公司的主席八神的独生子。”

奈奈:“什么!!!那个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二世祖竟然会喜欢你。真的是世纪大头条。”

奈叶:“我也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会喜欢上我。帮我想想办法,我应该怎么办?”

奈奈:“不如你试试跟他交往看看。难不成你怕他把你吃了不成。”

奈叶:“你说得也对,那我就去试试看。”她的心里勉强的答应。

奈叶说完后便挂电话了。接着,她便拨了一通电话给了雄子向他表明自己的想法。


接受

这时候回到家的雄子心里也十分地茫然。他自己也不知道奈叶会不会接受他的追求。

这时候,电话响了起来。雄子拿起了电话。当他拿起电话被电话另一段的声音吓了一跳。那声音就是日盼夜盼的声音——奈叶。他心中十分地奇怪为什么奈叶她会主动打电话给他。难道是她已经接受他的追求了。

这时候听到奈叶说:“你不是问我能不能接受你的追求。我现在告诉你答案,我接受你的追求。”当八神听到这一番话的时候,他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雄子问道:“这是真的吗?”

奈叶回答道:“这种事情哪里会有假的。”

雄子问道:“为什么你会忽然接受呢?”

奈叶答到:“其实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的心里面对你已经有意思的。只是那次的约会你忽然间这么地问我要让怎么回答。”

雄子:“原来如此。那我们明天下午十二点在老地方见。”

奈叶:“好。不见不散。”

雄子:“好。不见不散。”

雄子说完后便挂下了电话。他心里十分期待明天他人生中第一次的约会。

雄子一大早就在约会的地点等待疾风的出现。他准备了一大束的玫瑰和一条价值一千万元的钻石项链准备送给奈叶作为他们第一次的约会的礼物。当指针指向十二点时,奈叶准时出现在雄子的面前。雄子被眼前的奈叶吓了一跳,因为今天的奈叶真的太美了。奈叶她一身的紧身上衣将她的身体曲线完美地表现出来,加上下半身超短的迷你裙让人看的入迷。雄子他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望着奈叶入神。

奈叶:“雄子你没有事吧?看你这色迷迷的眼神。你的心里在想什么?”

雄子这时候回过了神说:“没有事。只是你今天真的太美了。”

奈叶:“真的只是这样吗?”奈叶以怀疑的眼神看着雄子。

雄子:“嗯……真的只是这样。不说这个了。我们去吃饭吧?”

奈叶:“好啦!”

在餐厅里,雄子和奈叶有聊不完的话题。他们的样子真的想一对很甜蜜热恋中的情侣。但是上天有时候是不公平的,对于热恋中的情侣往往给于他们极大的考验,甚至极大的伤害。


失去

他们吃完饭便去逛街,他们从一间又一间的服装店进进出出,手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他们逛到了晚餐时候,他们找了一间餐厅继续他们的话题。吃完饭后,雄子便送奈叶回家。

奈叶在雄子的车上有说有笑,就在这时候忽然间冲出了一辆车。雄子闪避不及撞上了路旁的大树。这一场车祸让他们从此阴阳两隔,奈叶当场身亡,雄子则身受重伤。

雄子在医院昏迷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雄子他醒了,但他却失去了记忆。他把以前的事都忘了,对于奈叶的一切他都忘了。

有时候,上天是公平的。它让你失去了你的挚爱,同时也让你忘记了她,但是这能够忘记多久呢?没有人知道,也许有一天,它会重新回到你的心里。

评论

热门博文